春归校园的新学期

正是奋力追梦的好时节

 

2月27日正式上课以来

我校青年学生的身影出现在

教室、实验室、图书馆、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

他们正带着新一年的展望

播撒梦想的种子

在校园里耕耘着自己的未来

新起点,新目标,新成长

贵中医学子新学期计划

请往下看

2022级护理学(2)班 任盈盈

 

寒假期间,我通过在医院见习学会了许多新技能,拔针、排空气,贴中药……但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带教老师让我上手,我说过最多的便是“我没有学过”。新学期当然要有新目标,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开启新篇章。今年我的新目标是只争朝夕,敢争朝夕,学会更多的专业知识,锻炼实操能力,让下一次少一点“我不会”,多一些“我会”。

2022级中西医临床(3)班 赵宇璐

 

二月底,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上学期最遗憾的是没能勇敢地表现自己,在班委选举时明明想上台争取的我甚至没有勇气举起手,直到读到“当我们鼓起勇气跨出第一步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克服我们内心的恐惧”这句话才顿悟。没必要畏手畏脚,勇敢一点,生活是自己决定的。本学期,相信我一定会克服恐惧,勇敢迈出新步伐。

2022级针灸推拿(2)班 申飞

 

新学期,我要做“大鹏”鸟,与风同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为了与风同起,我要减肥15斤,以自信轻盈的身姿在天际遨游;扶摇直上,我要每天第一个到教室,以东阳马生为目标,进班级前十,争取拿奖学金;九万里,不仅要有耐力,还需目标清晰,所以我要考四、六级,每天背100个单词,听30分钟听力,用流利的英语和同学老师交流,分享心得。新学期,我只争朝夕,敢争朝夕。

2022级中医儿科班 陈恩茜

 

寒假期间,我曾出去兼职,丰富了社会实践经历,也报了驾校,期待在今年取得驾照,获得新技能。当然,学习是学生的本职任务,我会更加努力学习,自律自强,让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

2022级中医骨伤科学(2)班 苟文婷

新学期象征着新的开始,过去的得失在未来不一定是定局,所以我们要端正态度并制定好一个恰当的目标,朝着目标走,总不会迷失方向。不管未来有多远,只要内心坚定,总会到头的。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我如此,大家亦如此,春天里的阳光怎会忘记照耀你呢?大家一起努力!

2022级中医定向 肖雨希

 

迎接美好的新学期,立下新的Flag,开始新的展望!相信只要付出,只要努力,就会有更多的期待或者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等着你。希望在新学期中,自己能够有规划地奋斗,在学习上有更多的提升,变得更优秀。

2022级中医(2)班 周清颖

 

经历过刚入大学的短暂适应期后,本学期,我期待以更从容的姿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也希望在收获宝贵的知识的同时也能收获真挚的友谊。春耕秋收,我们播下一粒种子,用心浇灌,就会有一个硕果累累的丰收!

2022级健康服务与管理 王辉旺

 

进入大学,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自己变得越来越自信,敢于登台说话,敢于展现自己。新的学期,我希望能够提高英语水平,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不断积淀,为考研做足准备;能够降低可怕的“依赖感”,不再过度依赖家人和朋友,做一个独立且内心强大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