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学校在花溪校区组织召开2022年大学生诚信教育奖评选会。

评选会现场,11个学院对各自诚信教育组织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创新做法和亮点作了展示。

今年以来,各学院采用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党史教育常态化与诚信教育相结合、感恩教育与诚信教育相结合、就业指导与诚信教育相结合、主题班会与诚信教育相结合、反诈宣传与诚信教育相结合的“多结合”方式,通过专题宣讲、线上答题、演讲比赛、书画比赛、观看诚信教育警示片等对全校学生进行系统诚信教育,真正实现诚信教育“四进”。

1月至今,各学院举办专题宣讲会10余场、主题班会20余次,参与学生27900余人次。诚信教育活动的持续开展,让学生对诚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诚信意识有所提高,更重要的是营造了更加优良的学风,打造了更加和谐的校园,有力提升了资助育人的效果。

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药学院获得本次诚信教育活动一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及中医养生学院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