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响应校党委号召,切实增强我校青年博士教师及其家属幸福感、归宿感和获得感。6月3日,由学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主办的“粽香传情·品味端午”主题活动在贵州苗医药博物馆举行,来自全校40个青年教师家庭的1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参观贵州苗医药博物馆为主线,过程中加入了中医药基础知识有奖问答、赠送粽子和菖蒲艾草以及中医义诊服务,将中医药文化在寓教于乐中传递给青年教师家属,让广大青年教师子女更好地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小树立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埋下真善美的种子,为传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得到学校青年教职工及其家属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学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将继续围绕青年教师诉求,立足学校实际,加强组织动员,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提升活动品质,充分整合校内部分有特长的青年教师开展包括瑜伽班、舞蹈班、适龄儿童声乐兴趣养成班等一系列活动,着力提升我校教职员工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