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日上午,学校与花溪区人民政府、乌当区人民政府、惠水县人民政府、江口县人民政府、丹寨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19042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代表学校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地政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贵州中医药大学多年以来,始终扎根黔中沃土,坚持传承弘扬中医药民族医药文化,致力于民族医药人才培养,构建了具有民族医药特色的中医药人才培养模式,先后培养了近5万名优质中医药人才,为贵州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人才支撑。

19202

刘兴德指出,未来,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四新”主攻“四化”部署,充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医疗卫生、产业开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促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校地深度合作新典范,共同推动校地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希望在双方深度交流合作中,贵州中医药大学能帮助丹寨县提供更多技术性指导”丹寨县县委副书记陈尚京表示,特别是在中药材的品种选定、种植和研发上给予相应的指导,也承诺丹寨县将尽可能的为贵州中医药大学提供更多更好的科研教学实践基地。

仪式最后,刘兴德代表学校分别与花溪区人民政府、乌当区人民政府、惠水县人民政府、江口县人民政府、丹寨县人民政府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与5地的合作掀开了新的篇章。

签约仪式后,学校相关负责人与各地政府代表进行了工作会谈,就全面深化合作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