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上午,2022年贵州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花溪校区岐黄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学习新精神 奋进新征程 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添智助力”为主题,由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

校党委副书记、社科联主席邬卫东出席活动并宣布2022年贵州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启动。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社科联副主席陈瑶致辞时表示,《贵州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的正式实施,把社科普及工作纳入了法治化、规范化轨道。校社会科学联合会将以宣传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贵州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为重点,建立长效宣传机制,全方位、多形式地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校社科联全体委员,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宣传普及周系列活动持续至7月底,将通过主题讲座、知识竞赛、实践活动等形式多样、多姿多彩的科普文化活动,旨在彰显中医药文化特色,赓续文化传统、筑牢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