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萌春意,慰问暖人心。兔年新春佳节前后,学校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关爱交流,为新一年的发展凝心聚力。

连日来,校党委书记杨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等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分组走访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看望刘尚义、何成瑶、吴光炯、戴永生、丁丽仙、孔德明等专家人才,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及其家属,送上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时,校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身体状况,通报学校一年来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感谢老党员老同志们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干部优势,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再作贡献。

在与专家人才交流时,校领导悉心询问其在校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校属有关单位负责人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专家人才工作,为他们干事创业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在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及其家属时,校领导与之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他们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对各驻村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做出的贡献及家属对学校帮扶工作的支持和奉献给予感谢。希望家属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

受慰问对象表示,学校近年发展让人自豪自信,未来前景目标可期。将不忘教育初心,持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竭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