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学校在花溪校区礼堂举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兴德围绕宣讲主题,理论联系实际,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就推进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提出明确要求。

刘兴德指出,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大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主旨灵魂,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八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六条”珍贵经验,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未来发展的“六大”奋斗目标,深刻领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的主定位,深刻领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七项重点任务,深刻领会毫不动摇和加强党的领导,以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激发动力,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

刘兴德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不仅要学内涵、悟精神,更要在重实践、促发展上做好文章。要以大会的目标要求作为学校下一个五年发展的遵循,将大会的精神实质融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之中,认真分析研究,找准我校推动高水平中医药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的关键点,找准中医药教育服务健康贵州、服务贵州中医药民族医药产业、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坚持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贵中医力量。

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全体处级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辅导员,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负责人,师生代表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