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杨鹤清一行8人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座谈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主持。

邬卫东代表学校对杨鹤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邬卫东表示,当前,我校发展正处于加快改革发展、后发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希望云南中医药大学一如既往地帮助支持贵中医发展,传经送宝,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增进友谊,共享发展机遇,拓宽全方位、深层次合作领域,同心携手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鹤清说,希望双方深挖合作潜力,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云南中医药大学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力度,广泛学习汲取省内外高校先进的办学经验,把学习到的新思路、新方法、好经验带回去学习借鉴,为学校改革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座谈会上,云南中医药大学宣传部、学工部(处)、人事处副处长、研究生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对口部门同志就人才引进、培养、考核方面的做法,在宣传、学工、团委、思政工作和师德师风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