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下午,学校在甲秀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夯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抢抓好2022届毕业生求职应聘最后关键期。

校党委书记杨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出席,副校长田维毅主持。



会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招就处、研工部就校级层面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及近期上级有关通知事项进行通报。

杨柱对各学院、各部门现阶段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要负责人要持续做好全程跟进,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各相关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完成任务;招就处、研工部要做好就业信息衔接,做好线上招聘会,及时推送各级各类招聘信息,服务不断线;各学院要主动联系分管校领导,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走访交流,确保“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如期完成;要深入做好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开展精准帮扶指导,做到“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台账式管理;要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积极协作、共同努力、齐抓共管,形成良好的工作新常态,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刘兴德强调,各部门、各学院务必将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校院要综合施策,协调各方资源,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衔接有力,就业服务不断线。学院班子成员要主动承担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尽最大努力争取各方支持;要努力拓宽思路,抢抓毕业生求职最后关键期,对当前未就业学生开展有温度的就业指导和服务,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研工部、招就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