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校党委书记杨柱到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调研指导暑期及新学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维毅参加调研。

杨柱一行实地察看时珍学院运动场建设项目,听取时珍学院负责同志关于项目的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学院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积极争取地方的关心和支持,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运动场项目建设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柱肯定了时珍学院在人才引进措施、教师公寓建设、图书馆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他要求,时珍学院要继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持续提升教学质量,注重师资队伍建设;要提前谋划安排好新学年教学计划,强化教育教学过程管理。要继续加大力度完善新校区建设,加快推进运动场、教师公寓等重点工程的建设进度和质量;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紧盯校园安全系统工程建设,全力打造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安全文明校园。

参加调研的还有,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王羿,时珍学院理事长胡绍波,党委书记、院长田丹,副院长梅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