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6月27日上午,学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花溪校区礼堂举行,并在线上进行同步直播。3988名本科毕业生、432名研究生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

校党委书记杨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党委副书记滕红、邬卫东,副校长崔瑾、于浩,纪委书记李兴,副校长田维毅、俞松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邬卫东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崔瑾宣读《贵州中医药大学关于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决定》;田维毅宣读《贵州中医药大学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决定》。校领导与导师代表分别向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刘兴德在致辞中向辛勤培育毕业生成长成才的老师们、家长们致以诚挚感谢,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送上6个“好”伴同学们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要想成才成功,就要有好品德;要想顺利成事,就要有好本事;要想有效做事,就要有好观念;要想成就梦想,就要有好谋划;要想美好生活,就要有好身体;要想悦享人生,就要有好心态。”刘兴德殷切希望毕业们生珍惜光阴,奋蹄疾驰,不畏艰难,勇攀人生高峰,书写人生精彩,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毕业典礼结束后,在我校特有的校园文化标识贵中医时光前,首次举行了毕业生“贵中医时光”寄语、留念品存放仪式。全体校领导,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