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杨柱在花溪校区礼堂为全校师生代表作题为“高举旗帜葆忠诚、勇于担当向未来”的宣讲报告。

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全体处级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杨柱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深入解读,并对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杨柱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全面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继续在高等教育事业和中医药事业产业方面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贵中医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柱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在校园掀起学习领会、宣传宣讲、研究诠释和贯彻落实的热潮,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切实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创新型中医药大学的征途中,努力开创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