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维毅等一行前往凯里市行政中心参加凯里市“健康凯里”苗侗瑶医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学校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药学院、大健康中医药研究发展中心、中医养生学院等部门有关人员陪同。

签约仪式上,刘兴德指出,当前我校踏上了“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随着省委省政府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工作部署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对全省上下各行各业的转型发展都提出了更高要求,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此次签约合作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必由之路。

刘兴德说到,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在民族医药、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向着中医药强省的目标大踏步前进,共同促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校地深度合作新典范,共同推动校地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