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副校长田维毅召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体育健康学院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了解因实习滞留上海学生的具体困难,并根据每位学生的情况,为他们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并对其中一位生病的同学进行了慰问。

今年春,上海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师生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滞留上海实习的学生近况更是始终牵动着学校党政领导、每位老师的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排查有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出现生活困难的学生。经排查,体育健康学院8名学生在上海实习即将结束,但受疫情影响滞留上海。校党委行政对此明确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打好校园疫情阻击战的同时,要密切关注、帮助因受疫情影响而出现生活困难的学生。

病毒无情,资助有爱。学校将积极跟进,切实保障困难学生群体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力所能及地采取措施予以帮扶,努力减少疫情对其正常生活及学习的影响。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以学生为本,密切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积极推进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落细落实,带着感情做好助困育人的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