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还没有取得彻底胜利,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讲解员的声音在展厅里回响,我校领导干部们正在此聆听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6月11日,我校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接受了一场震撼灵魂、洗礼思想的警示教育。校领导刘兴德、邬卫东、李兴、俞松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新时代的领路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筑坚固不破的监督屏障”三个展厅,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六个方面学习了解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

“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篇章,讲解员详细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查处的典型案例,鲜活的案例、震撼人心的忏悔录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通过这样的警示教育,我们的理想信念宗旨更加坚定,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堤坝越筑越牢。”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同志与同行的领导干部交流说道。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多名党员干部坦言,前车之覆、后车之鉴,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正确履行党和人民赋予自己的权利。

在该教育基地,刘兴德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