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和工作能力,结合“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7日下午,机关组织部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机关组织部支部全体党员在教育基地门口合影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展厅依次参观精神支柱“新时代的领路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筑坚固不破的监督屏障”等展厅。全体党员着重参观了“构筑坚固不破的监督屏障”展厅深入学习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展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党员们还观看了《领航》《党章的发展历程》及廉政微电影《蜕变》等影片。尾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红船精神、宣誓内容演变等。

党员们专心听工作人员讲解

 

党员们讨论展板内容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内容直观又震撼,很有感染力,深受教育。党员尹琦表示:“接受这样的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是一次彻底的心灵洗礼”。其他党员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加强自我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信念坚定,为服务、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做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