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对“2021年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二期停车场整治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合格的竞标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1年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二期停车场整治项目。

二、项目编号:JZ-202107。

三、采购内容: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二期停车场整治工程(详见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所示内容)。

四、采购预算:25.9万元(人民币:贰拾伍万玖仟元整)。

五、竞谈人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含有工程、土建等类似经营范围;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请有意参加本次竞谈的单位于2021年5月6日至5月11日(周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至贵州中医药大学报名(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217办公室招标科),逾期报名的不予接受。

报名时还需提交下列材料进行资格验证:

授权报名: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法定代表人报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银行开户许可证;

以上证件交复印件一套,原件一套供现场查验,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

(二)我校将以有效方式向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及时发出竞争性磋商文件。

七、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于2021年5月17日上午9:30点(北京时间)前,递交至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行政楼217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八、磋商时间及地点:

2021年5月17日上午9:30点(北京时间);磋商地点: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行政楼227开标室。

九、联系电话及通讯地址: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国资处竞谈室

邮编:550025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851-88233038

贵州中医药大学

二〇二一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