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贵州中医药大学对“2021年贵州中医药大学甲秀校区综合楼危废液处置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邀请合格的竞标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1年贵州中医药大学甲秀校区综合楼危废液处置项目。

二、项目编号:JZ-202105。

三、采购内容:贵州中医药大学甲秀校区综合楼危废液处置项目(主要采购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四、采购预算:30.0万元(人民币:叁拾万元整)。

五、拦标价:30.0万元(人民币:叁拾万元整)。

六、竞谈人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具有环保部门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含有化学废液(代码HW49)处置类别、处置经营方式和超过5000kg废液处置的经营规模);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获取:

请于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4月30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6:2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贵州中医药大学招标科(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4号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17办公室)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法定代表人领取磋商文件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委托人获取磋商文件应出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其次还需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带上原件备查,盖公章的复印件留存)。

八、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于2021年5月6日上午9:00点(北京时间)前,递交至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行政楼217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九、磋商时间及地点:

2021年5月6日上午9:00点(北京时间);磋商地点: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行政楼216竞谈室。

十、联系电话及通讯地址: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国资处竞谈室

邮编:550025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851-88233038

贵州中医药大学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