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对“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法律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合格的服务商参加谈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法律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JZ-202036

三、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1)采购主要内容:

1、为采购人的重大决策提供法律和政策意见;

2、为采购人提供法律咨询;

3、每周至少安排工作人员2-3次到采购人现场对接并协助采购人草拟各类合同,为采购人提供合同审查意见;

4、为采购人可能发生的涉及诉讼、仲裁、信访等纠纷提供解决方案,出具律师函,处理采购人标的人民币150万元以内诉讼、仲裁、信访等法律事务;

5、参与或协助采购人处理非诉讼法律事务;

6、经采购人特别授权,签署、送达或接收法律文书。

(2)最高限价:26万/年。

(3)服务时间:一年

(4)服务地点: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五、服务商资格要求简要说明:

1、具有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纳税和社保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六、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2020年10月21日至 2020年10月23日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至贵州中医药大学报名(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招标科)逾期报名的不予接受。

报名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七、谈判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0-10-26,9:00时,逾期不予接收。

八、开标地点: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国资处竞谈室

九、采购人名称:贵州中医药大学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

项目联系人: 陈老师

联系电话: 0851-88233064、0851-8823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