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监理单位,作为2020年7月至2023年6月贵州中医药大学建设工程监理合同金额30万元以内的监理入围单位,欢迎国内有资质的单位参加。

1.招标编号:LX-202011。

2.项目名称: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维修改造、装饰等建设工程监理单位遴选项目。

3.项目内容:遴选2-3家工程监理单位,入围监理单位需承担学校2020年7月至2023年6月监理合同金额在30万元以内的工程监理工作,主要工作有:施工阶段监理、设计阶段监理、保修阶段相关监理服务,以及专业技术咨询、外部协调工作等其他服务。

4.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所有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招标文件各项规定的国内法人和其他组织(不包括在港澳台地区注册成立的法人和其它组织)。同时还应具有以下特定条件的: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房屋建筑工程(房屋建筑工程)。

4.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同类工程监理经验;

4.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5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项目投标。

5.遴选实施步骤:

5.1报名时间:2020年07月02日至 2020年07月06日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至贵州中医药大学报名(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招标科)逾期报名的不予接受。

5.2报名时须携带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工程监理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报名资料原件备查。

5.3提交遴选文件时间

符合条件的监理单位报名后,按照规定时间,将相关遴选文件交送至贵州中医药大学。

提交遴选文件时间:2020年7月7日上午10:00,逾期不予接收。

提交遴选文件地点: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招标科。

6.联系电话及通讯地址:

地 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国资处竞谈室

邮 编:550025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15585297891

贵州中医药大学

二O二O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