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拟对“2019年双一流——中药学专业建设项目(四)实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入下:

一、项目名称:2019年双一流——中药学专业建设项目(四)实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JZ-202002

三、项目内容:电子天平、循环水式多用真空泵、高效液相色谱仪等,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四、竞谈人资格:

(一)投标人应具有以上设备生产能力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二)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营业范围内;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请有意参加本次竞谈的单位于2020年3月30日至4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至贵州中医药大学报名(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招标科),逾期报名的不予接受。

报名时还需提交下列材料进行资格验证:

1、有效的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有效的法人代表身份证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

4、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报名时还需提供加盖竞标人公章的以上资料复印件一份。

(二)我校将以有效方式向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及时发出竞争性谈判文件。

六、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于2020年4月2日下午14:00点(北京时间)前,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国资处竞谈室)逾期不再受理。

七、谈判时间及地点:

2020年4月2日下午14:00点(北京时间);谈判地点:贵州中医药大学(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国资处竞谈室).

八、联系电话及通讯地址:

地 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国资处竞谈室

邮 编:550025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851-88233064

贵州中医药大学

二O二O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