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开幕,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杨柱、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敬杰与全省700余名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场外,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有党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及师生分别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同步集中或自行组织收看收听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聆听谌贻琴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下面是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及师生收看图集,一起来看:

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集中收看


骨伤学院党委集中收看


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集中收看


护理学院党委集中收看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


中医养生学院党委集中收看


直属实验动物研究所党支部集中收看


基础医学院党委集中收看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集中收看


医护人员收看


党外人士收看

在收看收听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党代会报告、认真记录下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对贵州过去五年的高质量发展、获得的喜人成绩倍感自豪,为贵州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感到振奋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