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日下午,我校召开以“鲜花献模范,致敬奋斗者”为主题的2021年获省级及以上表彰先进个人和集体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瑾主持。校党委书记杨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校办、人事处、科研处、教师工作处、教务处、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获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F687

11745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同志宣读了表彰名单;校党委书记杨柱、校长刘兴德为荣获全国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敬献了鲜花;先进个人代表张丽艳同志、唐攀同志、先进集体代表第一附属医院党委杨晓彤同志、药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麻秀萍同志分别做了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搭建的平台,因为学校的支持,个人才能取得优异成绩,获得表彰。 

杨柱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医疗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医护员工表示感谢,号召全校师生大力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续写贵中医新华章,再创贵中医新辉煌,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创新型中医药大学而不懈奋斗!并就向先进学习、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二是要弘扬拼搏进取精神;三是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最后,刘兴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团队需要精神、需要文化,有精神有文化的团队才能不断壮大。一是要有术,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二是要有道,有荣誉感和奉献精神;三是要有德,要在立德树人的过程中彰显师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