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第二附属医院帮扶的织金县中医院内分泌科在织金县中医院正式挂牌。

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敬杰,织金县副县长袁向阳等专家、领导出席挂牌仪式。会议由织金县卫健局刘仁海局长主持。

会上,袁向阳首先对远道而来的领导、专家、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到,织金县中医院在贵州中医二附院的大力帮助之下,各科室发展迅速,医疗服务能力明显提升,老百姓口碑良好。今天,县中医院内分泌科始建,我们相信在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大力帮助和指导下,内分泌科必将成为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专业科室,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织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敬杰在讲话中希望大家继承发扬祖国传统医学,突显中医特色优势,彰显中医文化,在健康中国、健康贵州、健康织金上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共创中医辉煌。

织金县中医院院长李祥详就医院发展、医院重点专科建设情况及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608160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