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日,学校在花溪校区召开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启动会,安排部署整改相关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柱讲话时强调,校属各单位要以此次启动会为契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履职尽责,严格督查问责,持续巩固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思想基础,为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创新型中医药大学,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柱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强化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要强化担当,压紧压实问题整改工作责任。要守正创新,统筹推进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

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邬卫东主持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关于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尽快制定本单位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全校各单位要将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会上,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委员刘维琴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关于对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的反馈意见》《关于做好2021年省第二批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解读了《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关于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推进要求。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尚炬作表态发言。

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